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風,拼拚命地刮,像飢餓的野獸受到嘲弄,狂嘶怒吼。雲隨着風勢,從這邊天際涌像那邊天際,綿綿扯扯,彷彿永也沒個完。  

  太陽透過雲朵,射出萬丈光芒,乍一看,好像一部巨大的放映機。對面,是寬闊的屏幕,正放映着狼煙四起,硝煙瀰漫的戰鬥片。那雲,像炸彈濺起的煙霧,像戰馬騰起的塵土……千變萬化,層出不窮,其間,還有一位高大魁偉的‘‘戰將’’在舉刀指揮。看着看着,彷彿聽到了排山倒海的吶喊聲,嘹亮的衝鋒號和戰馬的狂嘶聲。 

  在藍天的盡頭,常常出現大堆大堆的雲,高高低低,層層疊疊,錯錯落落,明明暗暗,像一座座巍峨高聳的雪山。這雲又不像露出海面的、覆蓋著皚皚白雪的島嶼,它們穩穩噹噹的在海上漂浮着。  

  ‘‘將士們’’漸漸遠去了,我才轉回身。此時,風,大概也精疲力竭了,只是有氣無力地吹着,彷彿被人捏住了脖子;那雲更像一副山水畫,山頭雲霧繚繞,瀑瀑頭絲絲帕帕傾掛其間,耳邊隱隱約約有了水聲,空氣似乎也是潤潤的。 

  傍晚,火球似的太陽將要落山,火燒雲上來了;夕陽照耀着雲彩,金光四射,真是美不勝收啊!閃閃發光的夕陽把雲朵打扮的像個嬌小玲瓏的小姐,在顏色的變化中有茄子紫、梨黃、葡萄灰…… 

  雲,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