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中的小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小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中的小朋友 

  地震中的小朋友: 

  你們好! 

  4月14日,是青海玉樹地震的日子,這關係到每個人的生命。 

  工作人員趕來了,為你們療傷治傷。他們在廢墟中找到了許多人,被救了出來,他們又挽回了一條可憐的生命。 

  你們吃着工作人員送來的食物和水。沒有了家,你們要住在一個人多擁擠而髒的大帳篷里,你們白天黑夜要聽着轟隆隆的響聲,你們是多麼可憐啊!從電視上,電腦上,看着你們那個樣子,看着被壓在廢墟下的你們,再看看工作人員忙碌的樣子,他們是多麼為你們擔心啊!我們看到這樣的景象,傷心的流淚,低下頭為你們哀悼。  你們是可憐的孩子,你們是無家可歸的孩子,你們是沒有了父母朋友的孩子。家人被廢墟壓死了,他們為了你們活着,卻付出了很大的生命代價,他們希望你們活着,他們希望你們健康的成長着,他們希望你們還生存着,他們希望你們……他們把所有的希望一絲一絲地放在了你們的身上,這是多麼偉大的愛啊!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我們的學校,4月21日,舉行了“ 為青海玉樹同胞哀悼”。為你們捐款,為你們祈福,希望你們能夠早日恢復原來的樣子。送溫暖,獻愛心。雖然這只是平常的事情,但是這裡面包含着愛心和關心,也包含着我們獻給你們的溫暖,是我們對你們的一片希望。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送溫暖,獻愛心。”你們要早日得到家的溫暖!  

  祝天天快樂  

   給你們信的朋友 

   2010年5月6日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小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