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總是想起我的好朋友們---范雨涵、林與心、才一丹、王可競……

  六年的時光過得很快,我從一個懵懂的小孩蛻變成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學生,再過幾天就要成為中學生了,心中不免有許多感慨!每當記起和好朋友們嘻嘻哈哈走在回家的小路上的快樂時光時,總是有種不舍從心底漫開!我最好的朋友是范雨涵,我和她總是無話不談,兩個小女生在校園的綠蔭下玩過家家,這情景是多麼可愛啊!范雨涵總是很友善,別人管她借東西時,只要是力所能及的,她都微笑地借給別人,從沒有怨言!她有着胖胖的身體,蓬鬆的短髮,臉上時常掛着開朗的笑容,是我們班亮麗的風景線!范范寫字很慢,別人都寫完兩篇了,她一篇還沒寫完呢,但她的字是我們班數一數二的好!看她的字心裡總有一種舒適的感覺!

  每一回和同學出去玩都是快樂的,就像那一次——我們去遊樂場玩,一會這看看,一會那瞅瞅,快樂極了,我們像幾隻嘰嘰喳喳的小鳥在那裡自由自在的飛。我們玩累了就去買這個口味的冰激凌,那個口味的泡泡糖,一會也不閑着,歇夠了就再投入“娛樂事業”中!我現在真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那一刻,我就可以和朋友們在一起了,去守護我們最堅固的友情!

  可惜我們就要畢業了,在這彌留之際,我要對我的朋友們說:“我們永遠是朋友!”

  遼寧瀋陽和平區振興二校六年級:郭鑫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