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坐在我家的陽台上,望着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我會飛到月亮上去,看看那美麗的嫦娥姐姐,去慰問吳剛。也去逗逗那可愛的小玉兔,順便和玉兔商量商量怎樣做靈藥,讓嫦娥姐姐返回大地與后羿團圓。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我會飛到樹枝上,為人類唱起歡樂的歌。讓人們聽到歡樂的歌聲,讓煩惱飄到九霄雲外。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我會飛到祖國的首都,美麗的北京。去觀賞祖國首都的美麗風景,去天安門廣場去看升旗。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那我會馬上召集我的同伴,為牛郎和織女搭一座橋,讓他們不用一年才能相聚一次。就可以天天上鵲橋相會。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 

  假如,我真的變成一隻小鳥的話,那該有多好啊!我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正好聽見樓下的小朋友說:“我要抓鳥。”不,我不要當鳥。我要當個正正噹噹的人。去保護鳥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