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非典”的日子裡

 北京市門頭溝 城子小學六(1) 蘇子行

  陽春三月,百花鬥豔,百鳥爭鳴,一副生命旺盛的景象。可就在這美如圖畫的季節中,隱藏着一個十分兇惡的“超級殺手”——“非典型肺炎”。正是它,時時刻刻威脅着千千萬萬人的生命,同樣使我們暫時失去了校園美好的學習時光。

  爸爸媽媽都是老師,還要上班聯繫學生,每天家裡只剩我孤獨一人。這星期六,為了豐富我的生活,爸爸給我買了一本《英雄薩姆》遊戲光盤,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因為我早就聽同學說這是一款很好的射擊遊戲(正義壓倒邪惡的那種)。

  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它安裝上。咦?這可難住我了:安裝界面怎麼都是英文?難道好遊戲都是外國出版的?(我很氣憤)我暗下決心,好好學習電腦,長大以後,為中國的遊戲貢獻一份力量。這時,我想起我家還有《金山快譯》這個寶典,這是漢化軟件的一個很好的工具,(經常看到爸爸使用它,其實爸爸的英語水平跟我不相上下)我便把它搬出來。哇塞!全都變成我熟悉的中文了。(這時我才深深地感覺到,母語是最親切的語言)

  點擊“開始安裝”后,我焦急地等待着:1%、2%……98%(加油啊!)100%,安裝完畢了!(我激動得熱淚盈眶)

  我迫不及待地進入了遊戲,哇,這麼多關,總共有10關!我今天就要翻版!(鄭重其事地想)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開始了遊戲。我感覺到這是一款真正的三維遊戲,什麼武器都有,簡直是太棒了!我先換了幾把槍試試手。可是沒走幾步就被敵人砍死了。(恍然大悟------我還沒有看說明書,不知道怎麼玩呢!)

  2050年,許多怪獸侵佔了我們的家園——地球,他們重兵把守在一個基地上,薩姆為了拯救地球,與敵人展開了殊死搏鬥……我充當的角色就是英雄薩姆。(生活中,其實我也是一個英雄,哈哈!)我要靠自己的力量,為我們地球而戰(可不是吹牛)!

  “吃飯了!”爸爸喊。

  “再等一會兒,我正在進行激烈的戰鬥。”

  爸爸似乎也被我的遊戲吸引過來。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終於闖過了第一關。我對爸爸說:“您看,我是不是一個拯救地球的小英雄?”“對,你是,那麼,我就是英雄的父親!”(比我還能吹,我爸向來如此)

  這時,從廚房傳來媽媽的聲音:“你們兩個電腦迷,到底什麼時候才吃飯?”

  這款遊戲陪伴我度過了難熬的孤獨假期,不僅給我帶來了歡樂,而且使我的意志更加堅強了。我不光要在虛幻的世界當一名英雄,生活中面對非典的惡魔,有勇氣去戰勝它。像“薩姆”那樣,長大我也要造福人類,去迎接各種挑戰。

  指導教師:楊建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