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為何不能為世界做出貢獻.我要用我美妙的喉嚨歌唱,歌唱祖國的大好江山,歌唱祖國的青山綠水,讓我在祖國的美景里增添一份光彩.我要為我的世界付出,因為我愛這個世界,因為我生存在這個世界里。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去用我的小巧玲瓏的身體去為那些殘疾的人送上一份精神安慰,為他們撫平內心的創傷,告訴他們我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用我無力的翅膀去遮掩這個世界不美好的每一處,我會用這張在也叫不出來的嘴巴去叼起每一點垃圾抹去每一點灰塵。在用我身上的最後一片羽毛,留給這個我原本認為美好世界,變離去了這個的世界。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已被人類的霸道和無知所毀滅,因為我太愛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