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 

  浙江省紹興縣安昌鎮東昌小學  六(1)班 李佳菲 

  郵政編碼:312080 

  人生誰無夢,做夢是一個人的常事.無論夢境是清晰逼真或模糊怪異,許多人在大夢初醒后總希望自己的夢境能成為現實!會做夢的人是快樂的,尤其是美夢,如果一個人連夢都沒有,那就連一個慾望都沒有,那活着就沒有一個嚮往,不能更為理想而奮鬥,又怎麼會快樂呢? 

  我常想,天使都有一對美麗純潔的翅膀,他們是和平美好的象徵。如果我也有那樣一對翅膀,我也可以成為一位天使,我也能靠自己的力量幫助別人那該有多好啊!終於,在一個朦朧的夜晚,在夢裡,我也有了像天使那樣的一對翅膀。我飛到天上,看看月亮有多大,裡面有沒有嫦娥姐姐和玉兔,數數天上到底有多少星星;我飛到萬里長城去觀察它的壯觀;我又飛到大興安嶺,看看那裡的雪景……空中有些微風;輕輕的、微微的、柔柔的,僅僅能讓窗紗輕微的搖曳擺動;我越飛越高飛便千山萬水、飛過碧海藍天…… 

  突然,我看見一個小山村起火,人們正在救火,我看到這危急情況時,立即忍痛拔下金色的羽毛,心裡默默許了個願望;讓大火快快熄滅吧!漸漸地火熄滅了,人們慶幸,由於搶救及時未造成損失。我又做了許多好事,拔光了身上所有的金色羽毛,變成了人見人罵的醜八怪。我傷心極了,翅膀沒了,我再也飛不起來了,只好跑到了沒有人煙的地方,思來想去,覺得自己這樣做還是值得的。用自己的美麗與生命來換取千百萬人的辛福,怎麼都值了!微風慢慢變成了寒風吹來,好冷啊!沒了羽毛等於死,但死又怎麼樣呢,或者又怎麼樣呢。我幫助了許許多多的人,就算沒人知道死了還是依然快樂。活着一無是處,做一個沒用的東西,還不如死了呢,我呻吟着…… 

  就這樣,我漸漸失去了知覺,眼睛越來越沉重,越來越昏暗。但我覺得我依然會微笑,依然會快樂,依然會辛福…… 

  只有在夢裡我才能如此快樂,我才能得到快樂,那就讓我沉醉在這快樂中吧!不要醒,永遠都不要醒。就讓我裝着不一樣的夢境,如果醒來就感覺不到這樣的快樂,異樣的溫馨,不能朝着自己夢中的天堂飛翔。那就請不要叫醒我,讓我夢着,讓我快樂着,讓我永遠都幸福着! 

   指導老師:朱國峰 

您正在瀏覽: 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