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酒泉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酒泉遊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酒泉遊記 

  時間匆匆而去,眨眼間就到了新學期的第一天,回憶寒假的事情真是五彩繽紛呀!其中有一件令我非常難忘。 

  記得那是我三爸結婚的前幾天,爺爺讓我們及親戚們都去迎親。我雖然不想去,媽媽還是硬要讓我去,聽媽媽說三爸住在甘肅省酒泉市天潤園,我在地圖上找了半天才找到,仔細一看海原與酒泉相距一千一百多公里,對我來說這簡直是天文數字,我從來沒有走過這麼遠的路,第二天我們就出發了,坐了十幾個小時的車,我們坐的頭都暈了。 

  我們來到酒泉已是深夜,但仍然有些樓上的燈亮着,路燈也亮着,我沒看幾眼要就睡著了,早上起來感覺空氣也與眾不同,再看看周圍潔白的牆壁,嶄新的床與被子,我懷疑我睡錯了地方,這時我的家人早已起了床,我走出卧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台超大屏電視機,我驚叫起來:“真是太酷了!”在我頭上的燈更神奇,按一下開關燈亮了,再按一次卻和上一次亮的不一樣變成了雙色,再按一下燈光就變得更強了。走進廚房,冰箱讓我耳目一新,外面的顯示屏用來控制冰箱里的一切製冷系統,功能非常齊全,可謂是高科技呀!還有一個非常豪華的鐘錶,一看就是價值不菲。三爸住的是小區,他的房子有兩個陽台,奇怪的是為什麼一個陽台涼快,一個陽台熱呢?兩個陽台都向著太陽,為什麼會這樣呢?於是我的心中又多了一個問號。下午,人們都去迎親去了,只留下我和一些人,於是我擺弄起晒衣裳的架子,這個架子與眾不同,就像我們升旗用的定滑輪一樣,只要轉動輪子,架子就會自動往上,而另一邊的架子就往下,小小的架子里都有科學,怎能不說這是一個科學與豪華融合的家呢,這時迎親的車已經回來了,車子里走出一位新娘,打扮的很紅火,在我們這裡吃完後人們又要去什麼地方,我也坐上了車,過了一會兒就到達了地點,迎面是一座十幾層的酒店,酒店下面有四顆星,我想這是四星級酒店吧!真是太豪華了!沒想的我這個土生土長的海原人也能到四星級酒店,走進酒店,門口站着幾位迎賓小姐讓人感覺自己是達官貴人,我們全家及親戚們圍了七八桌子,只見服務員端上了第一道菜,是什麼,我雖然不知道,但是吃起來特別好吃,像海鮮的味道,我想這一定是海鮮吧!緊接着是一盤像肉的食物,看起來像肉,吃起來也像肉,但一問服務員才知道這是雞蛋做下的,只有擁有精湛技藝的廚師才能做得出這道菜吧,菜一盤盤的端上來了,有蝦、有魚、有牛肉、有羊肉、還有水果蔬菜等等最後還給我們來了一盆粥給我們開了胃。 

  吃完飯後我們乘車帶着滿足回了家。 

  假如我們這裡也有星級大酒店的話那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酒泉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酒泉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