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力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力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天上自習時,一道百分數應用題把我給難住了,我絞盡腦汁,怎麼也想不出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於是,我悄悄地用右胳膊碰了碰同桌力升,小聲說:“力升,這道題我實在算不出來,你就讓我抄抄吧!”他好像沒聽見似的望了我一眼,又做他的作業去了。我小聲嘀咕着:“真是的,人常說,遠親不如近鄰,咱們都同桌這麼長時間了,這個忙都不幫。我問別人去!”說著就氣呼呼地朝前排小舉走去。沒想到,力升卻一把拉住了我,解釋說:“不是我不幫你這個忙,因為作業不能抄,再說,現在是上自習時間,如果我講給你聽,就會、、、、、、。”他的話沒說完,我就打斷他的話說:“去去去,這些大道理我懂。”

  正說著,下課鈴響了,我把作業本一收拾就準備到外邊去玩,力升一把拉住了我,親切地對我說:“這下,我可以給你講了。”說著,他就在我的計算本上給畫了線段圖,問我:“這下你該明白了吧!”可我這死腦筋還是想不出個門道來。他又幫我複習了前面學過的知識,終於幫助我把這個難題給“制服”了。

  在第二單元測試時,恰好有那道題。我就提起筆“刷刷”幾下就做對了。分數下來后,我的數學得了93分,我激動地拉住了力升的手說:“OK!謝謝你了。”他笑了笑說:“謝什麼呢,我還覺得對不起你呢!”聽了他的話,我張大了嘴巴,不解的問:“你怎麼對不起我呢?”他笑着說:“因為你還沒得100分哩!”

  你說我的同桌力升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力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力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