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世界的驕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世界的驕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8月8日晚上8點,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一片喝彩,一片歡騰。真是百年盛事在華夏,千載復興看神州! 

  奧運會終於來了,正當我感慨萬分的時候,演出開始了,美麗的煙火圍繞着鳥巢環繞一周,在鳥巢上空如花朵般綻放,璀璨的焰火引發了一道耀眼的光環,激活了古老的日晷,現在由日晷發出的光點亮了鳥巢,點亮了兩千零八個缶,和兩千零八個擊缶者組成的缶陣!和着如心跳般的擊打聲,缶陣中出現了巨大的光影數字:“60,50,40,30,20,10,9......”隨着缶陣的倒計時,我的心跳得好快,中華人民的百年心愿,即將了結,全場觀眾都隨着缶陣齊聲呼喊:“5,4,3,2,1!”霎時間鳥巢四周,煙花響起,夜空璀璨,缶聲震天,頌歌高揚,情意無邊,中國以擊缶的形式歡迎遠道而來的外國朋友。在震撼的聲響中,我驚喜的看到用煙火組成的巨大腳印,正沿着北京的中軸路,穿過天安門廣場直奔國家體育場而來,二十九個煙火腳印,象徵著二十九屆奧運會的歷史足跡,也意味着中國追求奧運會的百年跋涉正在一步步走近夢想成真的時刻!此刻的鳥巢繁星點點,猶如浩瀚的星河落入人間,美麗的飛天仙子在繁星中歌舞,唯美浪漫,如夢如幻,一個由星光組成的奧運五環,散發著亮麗的光芒,美麗的飛天仙子把閃光的五環托起在北京的夜空,點亮了北京的夜色,點燃了每一個熱愛和平,熱愛友誼,熱愛奧林匹克運動的人,心中躍動的激情一曲優美的《歌唱祖國》響徹鳥巢的上空,五十六個民族的小孩簇擁在國旗周圍進入會場...... 

  最令人激動的是最後地點燃主火炬塔,只見最後一名火炬手著名體操運動員——李寧,拿着火炬被繩索吊了起來,一直到鳥巢的周圈上,李寧做出跑步的動作,圍着鳥巢轉了一圈最後在主火炬塔邊停下,他用火炬點燃了導火線,奧運聖火終於燃在了中國北京的火炬塔上! 

  在接下來的十六天里,中國屢得金牌,在舉重,體操和跳水這三個項目中,收穫頗豐。比如,鄒凱,陳一冰,楊威,李小鵬,這幾個體操健將,不僅收穫了男子體操的團體冠軍還得了個人的金牌,稱得上是中國的大功臣!最後,中國以51枚金牌,成為世界上金牌數最多的國家! 

  在閉幕式中,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說:“這真正的無與倫比的奧運會!”這是一個最高的評價,這說明,中國強大了! 

  中國,世界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中國,世界的驕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世界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