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之三部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之三部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珍惜機會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是一顆美麗的流星,當每一個人劃過星空的一剎那,我們不必在意是否有人在意,我們所做的就是珍惜這片刻的光輝。用這瞬間的光芒創造出美好的未來、令人不曾設想的奇迹! 

  (2)珍惜時間 

  每一個人都在生命的“褡褳”里擁有一個難得的寶石,然而當我們發現這顆美麗的寶石之後是否去珍惜、留意並把它拾起,還是毫不在意把它當做一塊普通的礦物,把它璀璨的光芒作為刺眼的障礙,而不去用希望之火去探究、去發現。回首往事我們是否為這類事而嘆息、悔恨,然而當你去嘆息、悔恨時是否注意到一個更絢麗的瑰寶正從你身邊悄悄流過:時間…… 

  (3)珍惜生命 

  每個人所能發出的光芒都會超出自身的價值,但我們是否能發出光芒的關鍵就是自己如何對待自身所擁有的價值、珍惜這來之不意的生命並用它去潑灑、創造生命中最輝煌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珍惜之三部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之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