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倒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倒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倒倒國 標籤:顛倒國作文

  說:“員理管是我,進請你。”邊說邊做了一個請的手勢。我這時才恍然大悟,怪不得這兒叫倒倒國呢! 

  我走進大門,發現那兒一個人都沒有,而街上所有的房子都開着門,“他們怎麼就不怕小偷呢?”我也不管那麼多了,徑直走到一個點心店裡,發現裡面沒人,但桌上卻是一碗碗熱氣騰騰的面。我覺得肚子也餓了,就坐在凳子上吃起面來。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我感到很害怕。突然,房子裡面的燈全亮了,人們都出來了,有的拿着籃子去買菜,有的騎着車子去上班,還有的在看電視、下棋、畫畫,各干各的。我向四周看了看,看見有個玩具店,那裡什麼玩具都有。我挑了個最喜歡的玩具,想給售貨員錢,可售貨員偏偏不收,我也沒辦法,就拿着玩具走了。我覺得在倒倒國里真有 

  趣,買東西不花錢!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所學校。不知這裡的學校如何?我加快腳步走進校門,卻發現裡面讀書的竟都是些老人,而老師卻是小孩,真是太可笑了!我走出學校,走進了一旁的養老院裡面的“老人”全都是跟我一樣大的小孩,卻個個拄着拐仗,蹣跚的走着。一邊的亭子,有些還在悠閑的下棋呢!我剛想再走進些,他們也把我當成了一位老人,要來攙我,嚇得我連忙逃出養老院,真怕自己再待下去可真成了小老人了呢!來到街上,看見了一個乞丐正伸着手要錢。我走進一看,這不是大名鼎鼎的比爾 

  ·蓋次嘛,明明是個億萬大富翁,怎麼會成乞丐呢?真是搞不懂! 

  我想:反正這兒的東西也不要錢,乾脆要輛車子吧!我跑到了汽車店,店主果然很爽快的給了我一輛車子。我開着車子,卻發現車子只會往後退,我連忙踩剎車,可它反而越開越快。我這才想起這兒一切都是倒過來的。我急忙踩油門,車這才停了下來。可我又一時疏忽,忘了油門和剎車,結果,撞上了一個人,送進了警察局。 

  有一天,一個人把我帶到了刑場,明晃晃的斧頭下來了,我閉着眼等死,可是那斧頭卻落在桌子上。哦!對了,所謂的處死其實就是釋放。要真是這樣,壞人不就不能除掉了嗎?想到這裡,我覺得在倒倒國里太可怕了,還是趕緊溜吧! 

  就這樣,我又來到了自己的國家,還是這兒好!我輕輕的噓了口氣。 

您正在瀏覽: 倒倒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倒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