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顛倒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倒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顛倒國 標籤:顛倒國作文

顛倒國 

  “瑤瑤,快點睡吧!都10:30分了,還不快點睡?“在媽媽愛的嘮叨中,我只好放下手中的書,準備進入甜美的夢鄉。朦朦朧朧中,有一個大幅標語赫然出現在我的面前。“請問你是否願意去顛倒國免費去玩一趟?”天下還有這樣的好事?毫不猶豫地點了點頭。一瞬間,有一股藍旋風把我捲入了一個奇怪的國家。 

  嗬,這裡人在開車時喝得醉醺醺的,有的還一邊開車,一邊喝酒。自行車也大膽地撞飛了汽車,原來,這些車都是智能變型車,見到人就自動繞開或“飛”掉,所以從不會發生事故。而那些警察,上班時間卻在休息,這還了得,要在咱們國家,早就給扣除12分,說不定還要拘留15天呢!但奇怪的是,車卻沒有撞人,倒是人有意無意地去撞車,外面發生的一切不算,在這裡,不許走彎線,可我一點也不知道。 

  那些行人議論紛紛:“大哥,他這種大膽行為應該抓起來槍斃了!”我嚇得渾身發抖。正想逃走時,警察一擁而上把我抓進了監獄,原因竟是我避讓12輛汽車,走了21次彎路! 

  我坐了5天5夜的牢房,以為再也看不到媽媽了大聲哭了起來。監獄長急壞了:“不能哭!你一哭別人就要責罵我。可能是餓了吧,我派人帶你去吃飯 !”我心想,菜里可能有毒,不能吃!沒想到吃的竟是山珍海味!因為我的種種行為都與眾種不同,被判為“死刑”。到了執行“死刑”的那一天、他們把我送往“死場”——遊樂場。我不是哭而是笑着被帶到了遊樂場。我在那兒整整玩了一天! 

  到了晚上,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我走到飯店裡點了一大堆好吃的。當要付錢時,我卻發現錢包忘在牢房裡了。正在當心時,那位服務小姐卻給我了一大把錢,熱情地說∶“謝謝光臨,謝謝……”我真是很不理解哪!我正要走出店時,一個使者來到我面前,說是顛倒國王要接見我。啊,這真是求之不得呀!接下來不知又有多少有趣的事發生呢…… 

  “瑤瑤快起來,別笑了,別做夢了,快醒醒吧!”我睜開眼一看太陽已升高了,原來剛才做了一個荒唐而又甜美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顛倒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倒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