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怪星球之顛倒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星球之顛倒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乘坐着飛艇的我,來到了一個奇怪的王國。只見門上寫着:“國倒顛”不如進去看看吧。我心想。“主人別去!”我的機器人助手說。“為什麼?”我走了進去。

  誰知我剛進去就被抓了起來。“放開我!放開我!”我大喊。只見我被帶到一個皇宮,那皇宮多美啊!黃金瓷磚、瑪瑙房瓦、翡翠傢具……正當我驚訝時,一個聲音響起:“好你。”“什麼意思?”“……”皇宮鴉雀無聲了。我想了想,說:“你們是倒着說話的,對不對?”“的是。”“你們抓我幹嘛?”“相丞的我當你要我。”“好。”“丸藥個這下吃要你過不。”國王一邊說一邊遞給我一個藥丸。藥丸上寫着:“顛倒丸”我說:“我不吃!”“來起捉我給她把!”

  我被捉了起來。終於,我的機器人來救我了。

  待續……

  湖南長沙長沙縣華潤小學五年級:鄒文奇

您正在瀏覽: 奇怪星球之顛倒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星球之顛倒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