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五彩繽紛的趣事,它就像小花傘一樣點綴在我的童年夢裡,拾起一朵既感到留戀又感到可笑。 

  在我童年裡有過這樣一件趣事。我在老家廣州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晚上爸爸和媽媽帶我出去玩,我就去海邊看風景。我正在海邊撿貝殼玩呢,污忽然想起來我們那邊吃的鹽是海鹽,於是我就去海邊抓了一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而摸上去卻很像鹽的東西往嘴裡塞,剛到嘴邊就聞見一股腥味,想可能就是這個味吧,就往嘴裡塞。誰知道,我當時吃的是一把沙子,我連忙吐出來,就想回家去。在回家的路上我又因為想試一試閉着眼走路是什麼感覺,就掉在我家門前的一條臭溝里了,當時我還不到一米的個兒,但臭水溝卻一米多深,爸爸發現了馬上去救我。當我上來時已經喝了一肚子的臭水了,回家媽媽給我洗澡的時候,我邊哭邊問媽媽,我會不會死呀、我會不會死呀、我會不會死呀、我會不會死呀……現在我長大了,懂得是也多了。回想起來這些事都覺得很好笑,更別說那時我的爸爸和媽媽了。 

  這些事情讓我明白了兩個道理:第一,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弄清楚對自己是否有害;第二,走路如果不看路的話會被腳下的石頭絆倒。但我還是總結出一條道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馬馬虎虎,否則就會有危險或不利於自身的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