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身邊,一直有一位無微不至關心我,像一盞明燈指引我前進的人,那個人便是我的爸爸。 

  爸爸是親切的,他不僅在生活上滿足了我的大部分需求,而且在學習上也幫助我,給予我鼓勵。有一次,我在思考《一課3練》上面的一道擴展練習題,一直思索到九點半也毫無結果,爸爸見我眉頭緊鎖,便幫我一起解答。不多時,爸爸便發現這道題的條件有問題,要我明天去向老師反映一下。我連連點頭。 

  爸爸也是嚴厲的。記得我剛學乒乓球的時候,總是找一些技術比我差的朋友比試乒乓球,然後就向爸爸炫耀自己的技術。可是沒想到的是迎來的是一陣劈頭蓋臉的斥責聲:“兒子,你是真的喜歡打乒乓球還是只是想聽到別人的誇獎聲,如果你真的想練好乒乓球,就應該找一些乒乓球技術相對較好的人不斷切磋,這樣才能有所進步!”聽了爸爸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是啊,當初我的確是想獲得別人嘭嘭的稱讚聲,卻沒想到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叢爸爸的為人處世中,我受益匪淺:一個人想要有所成就,必須從小虛心好學,刻苦努力,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