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江津,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俗話說得好“江津是個好地方”。

  江津一年四季都不同,春天,江津的山,尤其是靈風山,靈風山上的草長得綠油油的,像塗過油漆似的,讓人忍不住要摸一下,有些花兒已經有露頭的痕迹了!艾坪山上,人山人海,有些大人和孩子在一起放風箏呢!去看烈士墓的人也不少,差不多是天上星星這麼多了。

  夏天,在江津,想一個蒸籠似的,讓人曬了一會兒就會頭暈!這是,艾坪山上也有很多人,都是避暑的,原來,艾坪山上有很多的樹木,成群的樹木把陽光遮住了,偶爾有幾束陽光射進來,也會讓人睜不開眼睛。

  秋天,菊花開放了,連我們小區的菊花也開放了,有白色、黃色等,在西城小學上面,賞菊的人還真不少,一重又一重。

  冬天,天氣開始冷起來了,大街上的羽絨服生意還不錯,好多人去爭着買,但我們江津冬天從不下雪,連雪的影子也沒看見,小孩子經常盼望着下雪,誰知道,老天好像很忙或沒聽見,偏不下雪,把孩子們急的向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江津,是我嚮往的地方,那裡我值得慶幸的是,這裡不會發生地震,還有,世界聞名的米花糖。

  菜市街小學六年級:封俊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