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東公路像一條銀色的飄帶,飄過繁華的城市,飄過了碧波蕩漾的水庫,飄過了連綿起伏的高山,最後飄進了樸實的小鎮——新湖鎮。 

  我的家鄉最有名的就是西面的一條河。它是供給長春市工業和民業用水的主要來源,簡直就是長春市的救民稻草。岸上的樹環繞着河,河倒映着樹,美得渾然一體。河裡有大量的魚蝦,他們都是天然生長的,味道特別鮮美,不像人工養育的那麼不好吃。每到休息的時候,就有許多釣魚的人和來河邊嬉戲的孩子,還有來聚會的人們,他們在盡情享受這裡的美麗景色。 

  我的家鄉大大小小的山有幾十座。山上有筆直的松樹,挺拔的白楊,婀娜多姿的柳樹。每年春天,綠草如茵,鮮花盛開,鳥語花香,讓人流連忘返。 

  我的家鄉山清水秀,草綠花紅,家鄉的人們正用他們的智慧建設自己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