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層地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層地獄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如果你來世在天堂,那是因為你做了許多好事.如果你來世在人間,那是因為你沒做好事,也沒做壞事。但你如果來世在地獄,那你就遭殃了。 

   第一層(肥肥層) 

  這裡的人(到了這裡,應該就是鬼魂了吧)每天都在外面遊盪,它們不會說話,也不會行走。它們只會笑,會笑很多種。只要通往地獄的門一開,它們就對來這裡的人奸笑。塞給來這裡的人許多吃的。(為什麼呢?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所以在第一層的鬼魂都很肥。(好像來這裡的人還挺好的誒,可下面的人就遭殃了哦) 

   第二層 (報答層) 

  這裡的鬼魂都是一些搞貪污的大官的一些刁兒攔擋的富家子弟。這些鬼魂在人間沒吃過什麼苦。因此,閻王爺就讓它們吃吃苦。所以它們每天都要做苦工來報答那些因它們而受苦的人們。(唉,真是罪有應得啊) 

   第三層(小心層) 

  這裡的鬼魂不要做任何事情。但是,它們得小心任何事情。比如:你正在吃東西,你就得小心,那裡面放芥末沒,那裡面放過期物品在裡面沒。有時,你走着走着。地面會塌下去,還會突然冒出一個對你笑的鬼魂(註:那個鬼魂就是肥肥層的鬼魂哦,因此肥肥層和小心層里的鬼魂是死對頭) 

   第四層(運動層) 

  這裡的鬼魂其實很“好玩”。它們每天都要去提水,提了又得從高空倒下去。然後再放心,沒那麼簡單。提一次水,要走十萬八千里。(誰,誰在用胡蘿蔔扔我,原來是我打錯了,如果是十萬八千里,那就是西遊記了)應該是十公里八百米。(我估計人間的傾盆大雨就是這麼下出來的) 

  第五層(打打層) 

   這裡的鬼天天就知道和其它鬼魂打架的。一見到其它鬼魂就打。但它們,生性瘦小。因此最後,挨打總是它們自己。(真是自不量力啊)可由於閻王爺就喜歡讓它們這樣。因此沒辦法,可憐的打打層的鬼魂每天都是青鼻臉腫。 

   第六層(憂鬱層) 

   這裡的鬼魂天天都很憂鬱。據閻王爺說這是讓這些鬼魂的腦袋裡充滿了對上世自己做的壞事的憎恨與憤怒。據小道消息說這樣能讓這些人變得成為一個好人(聽說,人間許多好人都是從這裡來的誒) 

   第七層(問題層) 

   這裡的鬼魂和憂鬱層的鬼魂可是鐵杆兄弟。這裡的鬼魂天天都在想許多的問題。比如:1+1為什麼=2。還有人為什麼要叫人,鬼魂為什麼要叫鬼魂。還有世界上為什麼有人和鬼魂。(聽說許多發明家都來自這裡誒) 

   第八層(小丑層) 

  這裡的鬼魂,每天有吃有住.也不要幹活.但它們每天都要給天堂的人表演好笑的節目.(因此,這裡的人們絕對不會到天堂去,那是因為它們認為去天堂就背叛了祖先)表演不好,也許就會像我剛剛一樣被扔胡蘿蔔(補充,我剛剛那純屬意外,是意外) 

  第九層(失戀層) 

   這裡的鬼魂,會和自己愛的人幸福的過一個月,但時間只有一個月.一個月以後,愛的人會離開他(她).這樣的人,就會得一種著名的病--相思病.而且,過不了多久,他又會經歷和上次一樣的悲劇.(唉,好可憐誒) 

   這就是地獄哦 

您正在瀏覽: 九層地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層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