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苦海明燈,照亮一個人的明天。 

  我有許多夢想:夢想我是一個科學家、數學家、老師…… 

  我的夢想是長大后,當一個老師。用我的心血來哺育學生;用我能說會道的嘴巴,在學生的心中,灑下愛國的種子;讓學生知道,讀書是長大后報效祖國的唯一方法。現在,我要為這個夢想而努力……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能大能小的微電腦智能型的書包,讓我們祖國的花朵肩上的負擔能輕一些;我還要發明一種隨身攜帶式的掌上圖書館,這種圖書館收集了世界上的全部書籍,不管是近代的還是古代的都有。讓學生感到,讀書是一件快樂的事。讓我們一起來努力,把這一天變成美好的現實。 

  我還想當一名導遊,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家鄉的美好景色,把我家鄉獨有的特產介紹到全世界去。 

  我還想做一個企業家,認真的賺錢,給我爸媽享福,把我一半的財產捐給貧困山區,讓他們感受到,人間有愛! 

  …… 

  這些都是我的夢想,在我的心底里,還有許多這種稀奇古怪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