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用夢想飛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夢想飛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天忘了給我翅膀,我卻用夢想飛翔”。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一句話,雖然出自一隻可愛的小狗,但是,我對這句話非常欣賞。

  是的,老天忘了給人類翅膀,可賜予了我們夢想、賜予了求知慾、信心與智慧……飛翔??對我們並不是夢,這個世界上,有飛機、滑翔器、熱氣球等等。但是,這太普遍了,還需要一定的金錢、地方和時間。而夢想的翅膀是可以在何時何地都能展開的,夢想是永無止盡的。聽說有人羨慕鳥兒能在天上飛翔,可大家有沒有想過,也許鳥兒也羨慕我們,羨慕我們能創造東西在天上飛翔,能做到它們永遠也做不出的事情。當然,我也不提倡老是白日做夢、不工作的人。“老天忘了給我翅膀,我卻用夢想飛翔”。我會永遠記住這句話的,永遠……
 

您正在瀏覽: 用夢想飛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夢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