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夢想都不同:有人想當科學家,有人想當英雄,還有人想當航天員……而我的夢想卻並非如此。

  一二年級時,我成績並不好,很少能考95以上,別人卻可以考99,因此,我失去了信心並開始厭學了。一次,我在新聞上看到:一13歲女孩考入了北京大學。別人13歲考大學,靠什麼?而我呢?我開始反思。

  那一夜,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我深刻的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從此,我改變了自我:原本從不預習的我學會了預習,原本從不看課外書的我愛上了課外書……什麼都變了。課上,我專心致志,堅持不開小差;課間10分鐘,我努力着……珍惜每一次學習的機會。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那一年的期末考試上,我以288的良好成績拿了班級第2。這不僅使我有了信心,還使我獲得了榮耀。

  從那時起,我愛上了學習,成績越來越好。我的夢想就是成績越來越好,當一名碩士。讓我們向未來奔去。

  上海金山區山陽中學六年級:張榮宇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