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就像導航儀,它帶領你的人生跨越前進。夢想就像手電筒,它帶領你走出黑暗的森林,搜索這個大世界。

  每個人都有夢想,能夠實現夢想的人真的很少,因為我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其實想實現夢想沒有所謂的捷徑,就像這世界沒有平滑的山。人如果在一生沒有完成夢想,生命將不會有任何意義,這輩子終有遺憾。沒有夢想的人猶如行屍走肉,因為我們就是為夢想而活的。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鋼琴家。我想彈一首美妙的歌曲,把歡樂的感覺傳遞出去。我也想像一些厲害的鋼琴家一樣,利用曲子諷刺現今的社會。

  心理學家證明聽歌有紓解壓力的作用,醫學證明一些病人在聽了歌後會有復活的跡象。專業人士也證明一些歌曲具有放鬆腦電波的功效。當我在聽名人的歌曲后,他那美妙又有轉折的旋律,讓我越來越喜歡聽歌,最後燃燒起了我對音樂的熱誠。就像蠟燭一樣,一着火,就迅速地把光擴散到每個位置、每個角落。

  所以在幾個月前,我報讀了鋼琴班。前面那幾個章節非常容易,很順利地就能完成。但是,到後面就會越來越困難,但我不會放棄,因為我不會向現實低頭。縱使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敗,我也不會放棄,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我說過了,世界是沒有平滑的山。想要成功,就得慢慢地踏一小步,克服重重的困難,到最後一定會爬上山地,完成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