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書就像是一杯茶,只有我們慢慢地品味,才能嘗出它們裡面濃濃的,香味撲人的味道;書是我們的朋友,它陪伴我到天涯海角,各國各地,永不分離的夥伴兒!

  為中華崛起而讀書!這是周總理說的一句話。

  《人生哲理》這本書多姿多彩,它引導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應該怎麼樣做,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風平浪靜的,只有讓我們歷經困苦、艱辛,才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強大,更加的堅強。

  我曾經記得有一次我為了看書,差點給命都丟了!媽媽出去前叫我看着廚房上的開水,我就一股勁兒的“嗯嗯嗯”聲,把媽媽絮絮叨叨的話拋在了腦後。

  “十分鐘”、“十分一刻”,火爐上的水早已燒開了,而這邊正在看書傻乎乎的我還在笑着呢!水壺彷彿在說:“主人的孩子啊!你怎麼還不來解救我呢?我快被火“消滅”了!”二十分鐘后,我終於看完一章的故事了!我興高采烈的走出了房門,我突然間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啊”,糟了!一定是媽媽叫我看着的水燒到沒有了!我跑過去一看,真的是啊!此時此刻的我心裡是多麼的慚愧與後悔,心想:不聽媽媽言,吃虧在眼前!媽媽回來了,我在廚房裡忙手忙腳的收拾好我自己鬧出來的殘局,,我收拾好后,和媽媽把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和媽媽說了,媽媽火冒三丈的說:“你看你,看個書都差點要把房子給燒了!我連聲說“對不起”

  《人生哲理》這本書告訴了我:不論做什麼,誰都希望自己能夠成功,都試圖盡量避免失敗或走彎路。這本書學會從容面對生活的各種問題,更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人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多一些得,少一些失;多一些成,少一些敗。生活是自己創造的,每個人都會時常面臨來自生活、工作和社會的各種各樣的問題。我們的處事方式,工作態度,努力程度,思維方式和心態信念等等決定了我們一生的成敗。

  書帶給我們快樂,帶給我們思考,是我們成長的階梯,我們應該和書做好朋友!

  六年級:陳虹呈

您正在瀏覽: 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