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機上的男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機上的男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飛往北京的客機上,我遇見了一個小男孩,他讓我感到無比溫暖和慚愧。

  剛上飛機不久,我就看見一個小男孩被他媽媽拉着一蹦一跳上了飛機,坐在了我前面的坐位上,我透過飛機的窗戶,看到他帶了一大把零食,我正在後面看書,他突然把頭探到後面,還給了我一顆糖,問道:“哥哥,要吃嗎?”我本想拒絕,但看這個男孩挺可愛的,也不好拒絕就拿來了,但也沒吃,就放在口袋裡,不是因為怕這小東西有毒,而是因為我們互不相識,才剛見面就吃人家東西,有點不好意思。

  過了一會兒,他來問我好吃嗎?我裝模做樣地點了點頭,他顯得很高興,和我聊了幾句就問我是哪裡人,哪個學校什麼的,我雖都回答了,但都不是實情,就算我知道他只是想讓我和他聊得更放開,我就是不願說。因為那時的我比較怕生,和眼前的小男孩性格完全不同,也不想和他聊天,沒想到我剛說完,他就把自己的家庭狀況、來歷、名字都告訴了我。沒想到在我處處防着他的時候,他卻如此相信我,把我視為朋友,他天真無暇的大眼睛盯着我看,眼裡滿是信任,而我卻處處防備着他,對他如此冷漠。這讓我感到了溫暖的同時也非常慚愧。

  我從口袋裡拿出那顆糖,放進嘴裡,感到格外甜美。

您正在瀏覽: 飛機上的男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機上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