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騰飛的大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騰飛的大中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騰飛的大中國 

  今天,我們的祖國母親點燃了她的第六十枝蠟燭,六十年的風雨滄桑,她經歷了太多的事情。兒女們用自己的行動使祖國從一開始的“東亞病夫”變成現在的“東方巨龍”。 

  六十年前,當毛主席在天安門莊嚴地宣告:“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這預示着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更加令人振奮人心的是鄧小平爺爺在1979年提出了改革開放的方案,這一措施讓中國的大門向外開放了,這是中國的第二次改革,也是中國走向富強之路的重要改革。我的家鄉廣東省更是全國最早實行對外開放的省份之一。一棟棟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稻穀的產量大大增加,人民不愁挨肚子了。不僅如此,中國在科技方面也有了很大的進步:1970年中國發射了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紅1號”、“神七”……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去年在家門口舉行的第29屆奧運會會嗎?那一屆奧運會的開幕式給我很大的感觸:一幅畫卷展現在眼前,接着是活字印刷術,盡顯中國歷史的源遠流長和人民的聰明才智。這是任何一屆奧運會都無法比擬的!再看看金牌數量排行榜,在我們的運動健兒的努力下,勇奪51塊金牌,攀上第一。回望第27屆奧運會,金牌數量第三名;28屆,第二名……中國在進步着。 

  我真為自己生在這樣一來一個幸福的時代感到自豪啊,我為祖國的繁榮昌盛感到驕傲!當太陽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時,它把第一縷陽光灑向五星紅旗。我瞻仰着國旗,他從那鮮艷的紅色看到了中國的過去,這是用戰士的血凝結成的紅色!那五顆星星似乎在隨着我的心跳躍動着,我看到了中國的日益強大! 

  祖國啊,您一定會在今後變得更加地富饒。讓我同您說一聲“生日快樂”,奉上一片赤子之心。

您正在瀏覽: 我騰飛的大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騰飛的大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