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哥哥、爸爸討論着誰唱唱歌好。我們各抒己見,議論紛紛,最後打開電腦比一比到底誰是真正的優秀“歌唱家”。

  我們在“k歌”軟件里找歌,最後挑了一首《突然自我》。

  爸爸先唱。爸爸點擊了“錄歌”。拿着麥克風,津津有味的唱了起來。隨着動聽的音樂,爸爸開唱了!“聽見你說,朝陽起又落……”爸爸唱得入情入味,如牽着一個個音符和我們,在“音樂天堂”里遨遊。我倆聽得如醉如痴。最後得了“84”分。這讓我們大吃一驚,爸爸更是大喜過望。

  該我了。我拿着麥克風,心“砰砰”的跳個不停。音樂開始了,我把那激動的心收了回來。開始唱了,我穩住氣,隨着節拍入情的唱了起來。唱完了,那激動的心又悄悄地出來了。“多少分呢?多一點兒吧……”我左思右想,分數出來了,“78”分,我大失所望,垂頭喪氣的。該哥哥了。哥哥一開始唱得很好,可後來唱錯了歌詞,我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哥哥也哈哈的笑了。最後“一笑分丟了”。才得“76”分。

  最後,爸爸No1我No2哥哥No3。

  今天的“k歌賽”太給力了!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