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4月17日   星期六   晴    陽春三月,和風送暖。今天一大早,我和媽媽穿着節日的盛裝,興高采烈地乘車到長江樂器城去參加表演。    儘管媽媽經受不住車子的顛簸,一路嘔吐不止,可還是堅持陪我到了長江樂器城,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望女成鳳吧。  到了樂器城,那裡早已人山人海,人們擠得水泄不通。我勉強像小老鼠似的鑽進了人群,只聽見主持人正在叫我的名字,我連忙跑上台去彈我準備好了的曲子。不好,越想彈好心裡就越慌。後來,我就乾脆不知道怎麼彈完的。要知道,世界頂尖級鋼琴大師劉詩昆爺爺就在台下,離我只有一米遠,進行現場觀摩呀,我當時不知什麼是丟臉,只知道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要知道,我剛8歲呀,就已親眼看到了這麼著名的鋼琴家,而且他還對我的琴技和指法做出了中肯的評價。    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劉爺爺彎下身子,抱起我,讓我坐在他的大腿上,一手抱着我的肩,一手摟着我的腰。剎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感到無比的幸福,爺爺的臉頰緊貼着我的臉頰,我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只聽“喀嚓”一聲,幸福的瞬間永遠留在了我的記憶里,美好的畫面深深地印在了我的相框里。   是啊,有什麼比這更珍貴呢?沒有,它將激勵着我人生的每個航程!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