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胖:

  你好!

  見字如晤。嘿嘿好久沒給你寫信啦,前幾個星期我們宿捨出現了一隻蟲子,當時我的舍友英勇滅蟲,就讓我特別想給你寫一封信來着,但是因為沒有時間,雖然時間都被手機娛樂軟件偷了而不是被我利用了。

  這幾天做什麼事都有想到你們哈哈,尤其是你,我承認哈,之前都沒怎麼想到你的 ,也沒說出門逛書店的時候想到你給我買的筆記本啥的,還有也沒想過給你們買點什麼東西的哈哈哈,沒心沒肺本尊。

  沒寫信,欸。現在想來都覺得你不是那種會寫信給別人的人,但實實在在的你就是會給別人寫信,你也期待受到別人的信的吧,只不過我不知道我們這邊怎麼寄信哈哈哈,應該也沒有多少時間給你寫手寫信的,所以就這樣草率地用電子版給你敲打所謂地信,你就假裝那就像我在寫手寫信時一樣認真就行了。

  上個聖誕節你給我們送了明信片還有那個棍棍棒棒糖哈哈,聖誕老爺爺地拐杖?謝謝哦,希望在你那邊也有人給你聖誕驚喜,反正我也已經收到了我地聖誕驚喜哈哈哈,聖誕快樂哦,老朋友。

  日子依舊明朗快樂,說的就是你啦,通過你的日常分享可以感受到。還有呢,就是昨天看到了那個關於廚房的書籍,就想到你的美食,我覺得yzm在美食製作這方面還是很有天賦的,希望yzm不要忘記出新品讓我們品嘗。

  你的朋友:老鄭

  2020年12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