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林惟玲同學: 

  你好! 

  我們認識已經一年多了,在這一年裡,我們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借這個寫信的機會,我一定要讓你更加了解我。 

  昨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女性的節日。我用自己的零花錢給媽媽買了一個小禮物,媽媽看到后,高興極了,連勝跟我說謝謝。因為這是她收到的第一個節日禮物。我想,他天天為我付出,為我操勞,我都沒有跟她說一句謝謝,我只是送她了一個禮物,她卻高興成那樣,我以後可以定要好好孝順她。你給你媽媽送禮物了嗎? 

  最近,媽媽給我買了幾套卷子,是我讓他給我買的,我是希望自己有一個大的進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這句話深深的留在了我的心裡。去年的期末考試我沒有考好,有一門在九十五以下,這次我一定要有一個飛躍,董寧靜去年獲得了年級第一,這次我一定要超過她。對了,班裡要選播音員了,你想不想當呢?我很想當。因為這畢竟是一次鍛煉的機會嗎! 

  我發現我的作業正確率高了許多,字也漂亮了許多,我一定要向你學習,把字寫得又大方又美觀。還記得我們上個學期的組合嗎?這個組合是一個學習小組呀! 

  好了,時間不早了,就說到這裡吧! 

  祝你: 

開開心心,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曹??琪。 

  3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