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田園牧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田園牧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六年級畢業班的學生們將要去田園牧歌遊玩!”聽到這個消息時,全班忽地響起一片掌聲,我也跟着鼓掌,因為我們都太開心了!

  以前我去某個地方遊玩,都是由家人或是親戚帶去的,這次能和全班所有同學一起去,當然不一般啦!

  到了田園牧歌,我們先去了文化館,那裡面有條不絮地擺放着各種歷史悠久的文物。我把這些都拍了下來,留作紀念。

  接下來,我們參觀了小型犬園,在裡面我看見了各種不同類型的狗,其中我最喜愛的還是牧羊犬。牧羊犬的全身都是純白的,它的耳朵像狐狸一樣尖尖的,讓人看了就打心底里喜歡。小型犬附近還有個藏獒園,我們班的隊伍從那裡經過,並沒有去參觀,因為藏獒們都在睡覺,怕吵醒它們。

  最精彩的來了!那邊是動物表演。六年級的學生們都坐在“階梯教室”里,等待着小動物們上台表演。在這些表演里我最喜歡的是跳火圈,幾隻狗能分別依次跳過五個燃燒着火的圓環,還不碰到火,它們真厲害啊!

您正在瀏覽: 游田園牧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田園牧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