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象中的田園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中的田園鄉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條小河宛如藍色的緞帶纏繞着一望無際的綠色原野,遠處的一座座造型古樸、色彩和諧的小屋,一派美麗動人的田園鄉情!一座座古老的風車,風車的風葉像張開的翅膀,迎風轉動,與野草、野花構成了獨特的景緻,更為這童話般的世界增添了一絲神奇的色彩!一對對色彩鮮艷、精緻絢麗,象徵著甜蜜愛情的木鞋!還有那華麗的鬱金香傾倒無數情人…… 

  鬱金香飄香的季節,嬌艷嫵媚的女孩的笑容如花傳芬芳……平緩的山坡上鑲嵌着一塊塊粉紅色的蕎麥田,路邊鋪着碧綠的青稞地,圓木建成的圍欄順着彎彎曲曲的小路,一直通向遠方的原始森林,藏式吊腳樓錯落有致的分佈在路旁,煮奶茶的淡藍色煙霧色中,牛群、羊群時隱時現……整個氛圍呈現着一種中世紀鄉土意味! 

  鄉政府所在地是一個山區小集鎮,頗有特色。全鄉主要佬民為內地移民的漢族,為適應環境,長期以來他們在房屋建築、飲食等方面都已經具有明顯的藏區特點,但日常生活習俗仍然保持着漢族的習慣,形成獨特的的民風、民情、民俗。遊人如果到當地的農家做客,通常都會受到熱情的款待,品嘗酥油茶,喝一碗青稞酒,再騎上主人家的高頭大馬去山間牧場一游,就能充分領略到這裡的田園鄉情! 

  幽幽湖邊,風車、綠草、小房子,多麼愜意·紅紅火火的鬱金香花田,陣陣芳香;風車悠悠轉!這是夢嗎?高高的建築也是一種藝術,古典、優雅,像一幅濃郁的油漆彩畫!到處瀰漫著綠色,連空氣也飄着青草香味,四周一片綠油油的,綠色的驚艷,風車也停了下來,陶醉在美景中! 

  哇塞!真是太美了!真希望這是真的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想象中的田園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中的田園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