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牧歌飛揚(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歌飛揚(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這是一個愜爽而又浪漫的秋日,煌煌麗日將爍爍光華洋洋洒洒地鋪向大地,也好奇地摸進菁校高二(2)班的教室。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哦,原來是在上音樂課啊! 

  “此計無情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這時,只聽“咔”一聲微響,教室的門被輕輕打開了,只見走進來了一個高大的身影。 

  一張如玉琢般溫柔精緻的臉,彷彿一切光華都是他的陪襯;似墨點樣水的明澈的眸,幽黑的像名貴的黑珍珠雕飾而成。隨意彎曲的眉漫不經心地鑲制在白如晶雪的臉上,宛若上帝的妙筆點綴生成。還有那挺立玲瓏精緻的鼻翼,似用初綻的媚蓮細雕精刻的唇,簡直就像是上天的點睛之筆。 

  “葉寧回來了!” 

  “他怎麼又回來了?” 

  “自從牧歌走了以後,他就沒回來過,今天怎麼回來了?” 

  他,卻不顧周圍學生的紛紜議論,徑直走到教室里唯一一排空位前,在外面的位置上坐下。麗日的光輝透過寬大的窗肆意地傾灑進來,陽光似乎為這個美到極致的男孩插上了兩隻潔?的翅膀,在陽光的襯托下,他,此時此刻,就是一個天使,一個不小心墜落凡間的天使。他的臉上掛着淺淺的微笑,專心致志地收拾着書包。 

  “你還是忘不了她,對嗎?”一個清悅的女聲突然響了起來,透着青春的活力與可愛的俏皮。 

  “是。” 

  葉寧頭也不抬,淡淡地應了一句。 

  “真是個痴情的傢伙。她現在人在哪都不知道,這麼下去也沒什麼意思啊!” 

  菁校的學生們環顧四周,尋找着聲音的來處,但一個人也沒有找到說話的神秘女生。 

  “不用找了,我在這兒!” 

  聲音來自教室的門上,一個渾身上下都散發著冰清玉潔的靈氣的女孩。皓齒星眸,白暫的臉上根本不忍有一點瑕疵。長而曲的睫毛下是一汪晶晶亮亮的杏核眼,精緻細巧的鼻子下是櫻桃般俏麗的唇,靚如丹點。一練黛絲紮成了一個馬尾辮,又在光潔的額頭上搭了一個斜劉海兒。女孩翹着二?腿,坐在門上,一潭秋水含笑,望着他們。 

  原來是她啊!這個人太熟悉了,菁校校花慕凌菲,洛清市慕家的二小姐,實在太知道了。 

  女孩突然從門上跳了下來,穩穩地站在了地上,絲毫未損。女孩的身段不錯,窈窕婀娜,似亭亭楊柳玉立,婷婷裊娜,格外嬌嬈。她頑皮地背起雙手,在教室里一圈一圈地巡邏。 

  “如果她……回不來了呢?”慕凌菲驀地一轉身,直盯着葉寧問道。 

  “我會等她。” 

  真是個固執的傢伙。慕凌菲甩給他一個大大的白眼。“我知道她現在在哪裡,但……”她偷偷地瞟了葉寧一眼,“但要把她帶回來,我需要時間!”

您正在瀏覽: 牧歌飛揚(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歌飛揚(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