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裂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裂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累,同時還伴隨着很多心裡作用; 

  心裡有了裂痕,那是往事給我留下的,如珍惜它,會傷得很深; 

  我很理解生活的苦衷,它從來沒有對我們訴說它的故事,但上天安排的事兒可以很清晰的體現它的無奈。 

  因此我想一段段地描寫出它的痛苦,順便把它更迭成自我的心事; 

  無論天氣如何,情緒總是處於零度以下;此時我很想站在高高的山峰上,朝天吶喊一聲;因為生活它也是很殘忍的,它給我們留下了太多的裂痕了;不敢說恨,但也談得上是愛恨有佳。 

  我可以放棄,但那是需要勇氣的,它對我們如此刻薄,我們也可以隨之駕馭它;那和死亡是一樣的感受,我個人認為放棄是種逃避情感的發展的表現,但儘管如此我還有些猶豫,如果我們真的死去,逃避也會消失了;既然生命都已不存在,何談逃避二字。 

  裂痕是生活中難以癒合的傷口和弊病;它的出現是證明你已成熟的最好證明,沒有裂痕的人也會變得麻木不仁。同時我還有個體會,裂痕在心裡殘留後,我們自然也會想得更多,想得多還比較好一點,但是事情的蹊蹺也會使自己迷惑,那個時候是糊塗的思維,鬱悶的人心也就是這樣由來的;所以我說它是生活中難以癒合的傷口和弊病! 

  裂痕會導致自殺的現象,可怕的讓人無法琢磨;如果開闊一些,會把它看成是人生的一點挫折,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想到;因為井底的青蛙很少是天才,我們可以把它看到的那一圈天空想成我們憂鬱的裂痕,除非青蛙可以跳出去望望,否則讓它自己明白天空很大的幾率很小;當然這也就是裂痕出現后我們經常鬱悶而不能自拔的原因了! 

  裂痕其實就是痛苦,它是生活給我們困惑的一個種類罷了。 

  直至今日我才恍然大悟,我們之所以因有了裂痕而痛苦,全是我們沒有認真而熱情地對待生活,也許這種事,是永遠都不會有人給我們指點迷津的。 

  相信裂痕的存在,它乃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裂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裂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