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心駛得萬年船 

  山城中心小學 六年三班 馮啟彤 

  “媽媽,你的傷好些了嗎?”我輕聲問媽媽。媽媽扶摸着我的頭說:“好點兒了。”這幾天媽媽在家裡養傷,我關心着媽媽的傷勢。 

  要說媽媽的傷,那還得從上個月的星期三早上說起。 

  和往常一樣,每天媽媽總是騎着自行車到公司去上班,順着公路邊,媽媽輕鬆的騎着自行車,往公司方向走着。天有不測風雲,就在接近公司還有幾十米的地方,一輛同向飛奔而來的摩托車從後面撞向我的媽媽。一切來得是如此突然,沒等媽媽反應過來,媽媽整個身子已經重重地被摔在地上。時間在這一刻似乎停頓下來了。終於,媽媽忍着痛爬了起來,臉上擦傷了,流着鮮血,還有手也流着鮮血,覺得右手有點兒不對勁,而且關節的地方還流着血,她以為手斷了,骨頭突到外面來了,恐懼讓她感到心寒!一件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發生了! 

  肇事司機的摩托車倒在一旁,肇事司機的也摔在一邊,頭部撞擊地板,幸虧戴着安全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肇事司機連忙爬起來問候媽媽。她看着受傷的媽媽她也楞在一旁,不知所措。 

  這時從遠處駛來了一輛摩托車。原來來的人是媽媽的同事,她見媽媽受了傷,立即撥打了120急救熱線。過了5分鐘,急救車呼嘯而來。爸爸也趕到了現場,媽媽被人攙扶着上了車,,往醫院奔去。 

  肇事司機也太不小心了,媽媽走在路邊上,也會被撞到,不知眼睛長在哪了,既然是司機,就要謹慎駕駛,不要東張西望,左瞧瞧,右看看,否則就容易出交通事故。既誤人,又誤己。看這些日子媽媽只好在家受苦了,粉身傷痛造成的痛讓全家人都不好受呀。上班也上不了了。肇事司機也沒法安心過日子了。經濟損失不說,撞傷了人,精神上肯定也是不好受的呀。大家說,哪樣好呀! 

  車禍給人們帶來的都會是不幸與災難,有一些明星,名人就是傷於甚至死於車禍,這給多少人帶來的何止是物質上的損失,更多的是無法計算的精神損失呀,如韓國的SUPER JUNIOR,人民公僕任長霞等。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來,呼籲眾人:遵守交通規則,不要讓血的悲劇重演。俗話說得好,小心駛得萬年船嘛!

小 作文推薦:

  • ·小300字
  • ·小8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