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從我還是一個小孩開始,一直到長大上學,這段期間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現在想起來,還禁不住哈哈大笑。

  那是我四歲時,一個悶熱而又寂靜的中午,我正在熟睡。突然一聲鈴,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哎呀!是誰呀?”我不情願地,只得懶洋洋地去開門。一開門,“阿姨!”我驚訝又高興。趕緊把媽媽催起來,又切了一個又大又涼的西瓜遞給阿姨。媽媽還熱情地說:“別客氣,隨便吃。”

  我們便高興地吃起了西瓜。我剛吃了一塊兒西瓜,阿姨便很好奇地問:“疑?你吃西瓜怎麼也不吐籽兒啊?就不怕西瓜籽兒在你的小肚肚裡生根發芽,日積月累,在你的小肚子里長了一個又圓又大的西瓜,撐破了你的肚皮,枝藤從你的嘴巴里長出來嗎?”我聽后,嚇得我一顫一顫的,半天沒緩過來神兒。我問媽媽:“媽媽,阿姨說的是真的嗎?會不會在騙我吧!”

  這時,阿姨向我媽眨巴一下眼,那時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是摧着媽媽快點回答我的問題。這時,媽媽終於開金口了,說:“這件事是當然是真的嘍,阿姨說的話,你怎麼能不信呢?”我失望極了,連媽媽都這麼說,那肯定是真的。

  我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嚎啕大哭。媽媽和阿姨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我傷心地說:“你們還有心思笑,快想想辦法呀!”阿姨神秘地說:“有得治,有得治!”阿姨顧意賣關子,我急了,大聲地說:“是什麼呀?”阿姨又接著說:“只要你每天保持不哭就行。”我立刻停止了哭聲。對着小肚皮說:“我不哭了,你也別讓西瓜長在我的小肚子里,行嗎?”媽媽和阿姨又是一陣哈哈大笑……

  在童年裡,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趣事,都有一個金色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