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拷貝大走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拷貝大走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拷 貝 大 走 樣  

  同學們,你們知道什麼叫拷貝嗎?這裡我說的拷貝不是指電腦上的拷貝,而是指老師今天帶我們做的一個叫“拷貝大走樣”的小遊戲。  

  老師先把我們分成了四個隊:老虎隊、大象隊、獅子隊、狐狸隊。然後又封了四個小隊長。讓小隊長們抽籤表演動作,並讓同學們排好隊,講明遊戲規則。  

  遊戲開始了。李嘉恆先表演了一個擰水龍頭的動作,又表演了一個洗手的動作,然後表演了一個吃飯的動作,最後表演了一個洗碗的動作。輪到呂咸尉拷貝了,他把擰水龍頭的動作表演成了搓衣服,又把洗手的動作拷貝成了看書,然後把吃飯的動作表演成了自己打臉,最後竟然把洗碗的動作拷貝成了削蘋果。搞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該我表演了,我把穿衣服表演成了做廣播體操,把穿褲子表演成了拍大腿-------。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有的笑得直不起腰、有的笑得捂着肚子,還有的笑得滿地打滾,笑聲把屋頂都快要給掀掉了。我羞得恨不得找條地逢鑽進去。  

  這次拷貝不走樣的遊戲使我明白了:任何一件事都必須要仔細觀察才不會出錯。

  指導老師:郭峰  

您正在瀏覽: 拷貝大走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拷貝大走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