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筆 

  10月1日  星期三  晴 

  9月31日,媽媽的公司組織旅遊團來到了中國首都—北京。 

  從機場出來,我看見一位導遊舉着一面旗子,揮手示意我們過去。 

  她自我介紹說:“我姓趙,是你們的導遊。我打量着他,他看起來很和藹,很漂亮,一頭烏黑的頭髮。 

  “現在我們去賓館。” 

  路上的風景真不錯,從遠處看那些建築,感覺很新穎,屋頂是很奇特的。那些出租車都插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小區的大門口掛着紅燈籠,插着彩旗,他們迎風飄揚,門口上用小燈圍成了“歡度國慶”這幾個字。在車上導遊就跟我們說:“明天我們去看升旗,因為是國慶節,所以人特別多,所以3點就要起床。”話音剛落,我都叫了起來,嘴巴張得大得不得了。“不會吧!” 

  “就得這樣”。 

  那天晚上,我早早地就睡了,早上聽到一陣鈴聲后。“楊朱艷,楊朱艷。”好像是媽媽在叫我,我漸漸睜開朦朧的睡眼,一看媽媽在我身邊,窗外還黑漆漆,“早着呢!”一看已經三點多,我一骨碌爬了起來。 

  來到天安門廣場,那邊已經有一些團陸續地進入了廣場,解放軍叔叔在管理秩序。進了廣場內,別人早已排好,在等待升旗的開始。一陣陣涼風吹來,我冷的瑟瑟發抖,但是為了看升旗,我再冷也值了!一連等了幾個小時,人也漸漸地多了起來。 

  天終於蒙蒙地亮了,一眼望去真是人頭攢動啊! 

  “嗒,嗒,嗒……”好像是解放軍捧着五星紅旗,邁着整齊的步伐來了。 

  國歌響起來了,好嘹亮,好動聽,好雄壯。大家精神抖擻,涼意早就沒了。大家踮着腳尖,脖子伸得長長的。看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湧起了一股愛國激情。我彷彿看到運動員們在賽場上奮力拚搏,我彷彿聽到了觀眾們一聲聲歡呼聲。我看着五星紅旗高高飄揚,我非常激動。突然一群鴿子從紫禁城裡沖了出來,一湧上天,天空中的鴿子像小芝麻,密密麻麻,我真得好愉快啊!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但我還不停地回頭瞻仰國旗。剛才的畫面真讓我永世難忘。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