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似大海,憶事好似汪洋拾貝,每一朵潔白的浪花都代表着我們的過去,同樣也洋溢着小學生涯的酸甜苦辣。要離別了,淚水在眼眶中打轉,那美好的過去在我那中閃現,我忘不了那一切…… 

  韓含,在我的朋友里,最對不住的便是你了。你很有魅力,吸引着許多人,我們在一起6年了,你一直像一位老師一樣教導着我,有時因為不理解,與你發生衝突,現在,你走了,在以後的日子裡還有誰會像你那樣教育我?曾經多次傷害你,使我們的關係越拉越遠,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祝願你能夠在以後的學習生涯里,尋找到更好的朋友,也願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蕊蕊,和你在一起的一段時光內,我真得很開心,放學時與你一起走談談心裡話,說說笑笑,好不熱鬧。誰知,時間過得是那麼快,你要走了要離開同學們了,我們的短暫時光也過去了,迎接我的是痛苦與傷悲,如果有緣,初中以後相信還是同學,還是朋友。願你能夠好好學習,理想的路燈將為你打開! 

  瑾瑾,你是一個內向的女孩,但是有是那麼可愛。老師們常常把你當成他們的開心果,同樣也給了我們無限樂趣。以前在回家的路上,常常“說”你但你從來不生氣,心態很好,快要與你分開,我真的好捨不得。衷心的祝願你能夠邁入京華中學的大門,到時候,我們還是朋友。 

  …… 

  我捨不得班裡的每一個人,是你們給了我六年的歡樂,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願每個人都能夠學業有成! 

  回憶似長空,憶事好似點點繁星。每一顆可愛的小星星都代表着以前的一切,我忘不掉的還是6.4這個大家族。雖然快離別了,但是這個集體給予我的快樂我會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