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他問:女孩,長大后,你變堅強了嗎?你不再流淚了嗎? 

  我答:不,我變的脆弱了,我開始流淚了。 

  女孩也是水做的,乾淨,純粹,柔弱。 

  還記得春天嗎?那個自稱是“spring”的女孩 

  慧兒說,春天幾乎是不下雨的,但是spring不能,我不能 

  我是很少哭的,在爸爸媽媽面前,在同學老師面前 

  為什麼?因為我不哭,是為了讓更多人不哭。 

  還記得那年,學校里舉辦藝術節。我和旋子在一天晚自習練朗誦練到到很晚。結果一看錶,九點二十!我們急匆匆的奔向教學樓的出口。但是,我們不想要得結果卻無情的擺在我們面前,鐵門被鎖上了!旋子和我喊到嗓子沙啞也沒有人來救救我們。兩個女孩緊緊的靠在一起,只有對方的呼吸與心跳可以給自己帶來一點慰籍。突然,旋子哭了,漆黑的夜幕下,只聽到旋子嚶嚶的抽泣聲。我被旋子的傷心感染,鼻子一酸,眼淚幾乎快要掉下來。可是,我不敢哭,只要我一哭,旋子必然會喪失最後的勇氣。我平靜了一下,收回了眼淚,安慰旋子。直到我們被看門人放出去,我自始至終都沒有掉眼淚。第二天,旋子問我,為什麼那時侯我沒有哭?我告訴她,我不愛哭。當然是一個虛假的理由。 

  女孩都愛哭,只是有的在明處哭,有的在角落哭。我想我是屬於在角落哭的那一類。 

  眼淚的代表不只是林黛玉,林黛玉只是屬於在很明的地方,見到傷感的事情,就會淚撒衣衫。同學眼中的我,很堅強,因為我是帶頭人,我被打垮了,那他們會怎麼看?於是,我開始偽裝,偽裝成他們眼裡的“強人”。失敗了,我不哭;疲倦了,我不哭;委屈了,我不哭……他們都說,你好堅強。我沒有應答。因為我知道,我不堅強。 

  我喜歡把幾次的眼淚拼湊在一起,然後尋找合適的機會痛快的大哭一場。因此,在他們看來,我真的幾乎不哭。前幾天,不知為什麼會突然失控一樣在慧兒面前哭起來。慧兒不斷的遞衛生紙,望着我輕輕的說一句:“你只是表面看起來很堅強,其實你的內心很脆弱的。” 

  我不明白慧兒是怎樣知道的。是的,我也有柔的一面,受不起打擊的。在慧兒面前,我似乎偽裝的很不成功。 

  這個世界不相信眼淚,我知道 

  藏住眼淚,我繼續走我的路。 

您正在瀏覽: 淚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