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期一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一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雙休日,我又可以“解放”了。因為只有在假日,我方可以躺在被窩裡,做我的“南柯一夢”。 

  清晨  懶蟲篇 

  一陣悠揚的樂聲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我揉了揉眼睛,斜眼一瞟,六點。這要是在平時,我一定會一骨碌從被窩裡鑽出來,可今天是雙休日,我有什麼理由不美美地睡個懶覺,非要和自己過不去呢?於是,我隨手摁掉鬧鈴,翻了個身,又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就這樣,我像小懶豬似的睡了許久。美夢做完了,我也睡夠了,我睜開惺忪的睡眼,掀開被子,利索地爬起來。我搖搖晃晃地走到洗手間,為自己干起了“大掃除”。洗漱完畢,我也清醒了許多,便吃起了與平日上學一樣的早餐。這一頓,我吃得比平日慢了許多。不出十五分鐘,我便已經將早餐消滅了。接下來,我自然要與作業打交道。 

  上午  刻苦篇 

  我攤開作業本,便與敵軍——數學開始了戰鬥。雖然我的戰鬥力並不差,但還是遇上了一隻攔路虎。我拿出草稿紙,又是畫圖,又是列豎式,終於解決了勁敵。數學剛敗下陣來,我正準備喘口氣,語文又向我發起了進攻,我又一次拿起武器——筆,全國武裝地上陣了。語文的題目雖不多,但多數都是靈活題,我便將自己認為正確、滿意的答案寫在了上面。不知死了多少腦細胞,終於將語文作業搞定了。接下來,便是最後一關——英語。也許是題目不難吧,沒多久,我便孤身一人“獨破三關”,當然,我也沒有掉以輕心,又將作業檢查了一遍,以提高正確率。如此豐厚的戰果該拿什麼來犒勞自己呢?當然是我的最愛《神探狄仁傑》了。午餐時間到了,我意猶未盡地關掉了電視,津津有味地吃起了午餐。 

  下午  休閑篇 

  上午玩得盡興,下午自然也要收斂收斂,好好學習了。我抽出一本《純真年華》,開始漫遊書中的世界。我這個人,一沾上書,便是老鼠掉進了書箱里——咬文嚼字。我一次次地被書中所描述的故事情節所吸引,時而為主人公擔憂,時而為主人公高興,時而也為書中光怪陸離的情節疑惑不解。三個小時的眼部工作,讓我的眼睛有些疲勞。為了緩解這疲勞,我便走出家門,到公園走動走動,看看風景,看看綠色。 

  這就是我的雙休日,充實而又不枯燥,忙碌而又不失樂趣。這樣的雙休日,也為我的生活平添了幾分色彩。

您正在瀏覽: 假期一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