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六一路的中段,那輝煌的大門送走了成千上萬個志少年。校園一年四季風景如畫,生機勃勃。   春天,各種各樣的花朵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就連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勁地往上長,往上長。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操場上、樹蔭下、樓梯間,一張張笑臉、一個個身影、都是那麼活潑可愛,英姿蓬勃。   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連腳踏在地上都是燙的。放學了,同學們像從籠子里飛出來的小鳥,爭先恐後地排好隊,喊着口號,朝大門走去,雖然是火辣辣的夏天。可是,同學們喊的口號,依舊那麼響亮、清脆。   秋天,我們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時時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校園內高大如傘的梧桐樹那或翠綠、或金黃的樹葉像仙女飛舞似得落了下來,地上積了厚厚的一層,踩下去發出“沙沙”的聲音。我們可以用落葉做手工課上的材料,也可以做書籤。   冬天來了,再也看不見小草、小花的影子了。只有高大的梧桐樹身披大雪,搖擺着樹枝。校園上空大雪紛飛,整個操場都是銀白色的,非常迷人。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一年四季地迷人,一年四季地快樂!

  河南周口六一路小學六年級:楊雅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