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校園是美麗的,太陽東升,一抹紅霞,學校的花園裡,花兒盛開,碧綠的葉子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 

  早晨的校園是忙碌的,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灑滿了校園。同學們有的捧着書依在樹旁,有的低頭漫步在操場上,有稚氣的童音朗讀着“微雨欲來,輕煙滿湖……”朗朗的讀書聲飛出校園,傳到了耕作的鄉親們的耳里,他們聽着熟悉的聲音,望着被樹木環抱的校園,若有所思地笑了…… 

  春天校園的中午是安靜的。上課了,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着老師講課,像一隻只蜜蜂,在科學花朵里採擷知識的花粉。春天是播種的季節也是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種子也要播種,人生的意義要學習……這是有青春的幻想,這裡有未來的呼喚。 

  我愛您,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