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開一段美好的友誼;小鳥歌唱一首動聽的歌曲;而我又何曾留下痕迹?______題記 

  美好的時光真的很短暫,就如小瀋陽說的:“一睜眼一閉眼,一天過去了!”我不知道這種日子還有多久,我真的好累。 

  我不期望生活有多麼美好,我只求不要活的太累。如果你累得到結果,那種日子也快樂,但累過了,得到的確是斥責。 

  我好想回到過去,我寧願停留在一天里,享受這歡快的旋律,傾聽這美好的聲音,可一切只是夢。知道累了卻還要繼續下去,去寫那永遠也寫不完的作業,從頭到尾都不願意去做,只是莫名的信念推動着我,那是什麼呢?難道,人生來就要這樣累嗎? 

  總是聽大人說:“你們現在有多好的生存環境啊!不像我們小時候。還不快努力學習。”可這樣的話已經聽了幾萬次了,耳朵已經聽膩了。從學校回來就得寫那該死的作業,除了睡覺吃飯,其餘時間都是在做作業中度過的。 

  每次開學就開始盼望春遊或秋遊的來到,因為那樣可以放鬆一下心情。每次,都好盼望能永遠停在這一天,可這只是夢。 

  同學說:“每天晚上只要做夢就說明你很累!”我相信了這句話,應為我真的很累,而且每天晚上都做夢。我真的好羨慕我的同學,他們真的好自由。 

  我真的好累...........

您正在瀏覽: 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