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之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之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會逝,物回消,國會亡,土會裂,火會滅,金銀珠寶都會腐,人世間,何能永世長存?

  唯有雨永世長存。它從遠古而來,帶着古國一身疲倦的塵土,一身優雅的古老。天烏黑了,它悄悄投到人間,讓人們聞到一陣陣古國泥土

  的清香。在夜深人靜時,我坐在書桌前靜靜地思考着。忽然,一陣“嘀嘀”的輕微聲響打破了這份寧靜,望着這位無意的“攪局者”,我沒有心思去埋怨,反而

  被這位姑娘嬌柔的身軀吸引了。它讓我進入美麗的虛幻之中,無法自拔,姑娘的嬌,姑娘的柔,讓我讚嘆不已,讓我深思。

  它在自然界中永世不朽,雨從天國飛飄着來到人間。或是陽光燦爛的太陽雨,多麼歡樂、美好啊;或是陰雨綿綿,潤物細無聲;或是大雨傾盆,從天空的破洞中倒下來。但無論雨大如鵝毛,小如細灰,它都滋潤了自然界中芸芸眾生乾涸的心靈,使花兒草兒有了重生的機會。

  雨使小草從土地里探出嫩綠的小腦袋兒,它每天土地中吸收養分,日子一天天過去,小草漸漸長大了。當秋神的腳步慢慢臨近使時,小草沉睡

  了,變成大地生命的養料,為明亮的大地做出了貢獻,它的殘渣被火熱的太陽吸去了。在天空中,它又變成了透明的雨水,一次綿綿細雨中,雨又

  落到了大地上,為大地做出了又一次貢獻。雨永遠生存在大自然的輪迴之中。

  雨在人們的讚揚中永世不朽。它隨着風伯伯的腳步悄聲來到人間,澆灌了花草樹木,又悄聲地走了,不留痕迹,不讓世人知曉,“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讚揚它無私奉獻、不求回報、默默無聞地為自然界做貢獻。

  讚美它的氣壯雄渾,多少熱血沸騰的男兒帶着雄心壯志在狂風中滋生漫長,煉出自己剛強的毅力。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大地被暴雨震撼

  了,這是對它地喝彩;世界也為它舉起了七色彩虹,這是對它地肯定,也是獎勵。

  讚美雨的溫柔,綿綿細雨是它為世界溫柔的淚,它被人事間的溫情打動了。風吹乾了它那充滿善意的淚,留下一片清新,一份寧靜,一

  縷溫暖。它的清新讓我留念,她的寧靜讓我深思,它的溫暖讓我快樂。

  雨呀!花兒為你唱歌,楊柳為你起舞,草兒為你祝福,松樹為你開路。

  雨之存,你生存了多久,你聽過多少古老而悠揚的旋律,你穿過了多少時空,雖被人忽略,但卻永生永世與人同行。

  不知是我文墨不足,還是雨生存的古老,雨生命的長久我也無法用文墨道出。

  雨無與倫比的美為我所愛!

  六年級:李春燕

您正在瀏覽: 雨之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