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鄭家瑞

  我就讀於虎門外語學校,我們的學校非常美麗。不信,我帶你去瞧瞧吧。

  一進我們的校園,你就會看見兩棟高大的教學樓,一棟是初中教學樓,一棟是高中教學樓。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沒有小學教學樓呢?這個你不用擔心,我們的校園可大了,走進去,你就可以看見小學教學樓了。中學的兩棟教學樓之間的天橋上,雕刻着我們學校的校訓:關愛、博雅、崇實、創新。天橋下的空地上,是兩個花壇。花壇里有幾棵參天大樹,好像衛士一樣守衛着我們的安全。大樹下是一片綠色的草坪,草坪上開滿了黃黃的小花,又可愛又美麗。

  走過中學教學樓,就是我們的行政廣場。每天早晨,中學部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就會在這裡做早操鍛煉身體。廣場的左側有一棟高聳入雲的鐘樓,在虎外的任何一個角落,只要你抬起頭,就會看見鐘樓頂上的石英鐘。它們可準確了,不差一分一秒,好像時刻在提醒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

  廣場對面的這座三層小洋樓是我們學校的行政樓。走過行政樓就是我們小學的教學樓啦。

  小學教學樓的左邊,是我們最喜歡的遊樂場,遊樂場里的玩具可多了:有滑滑梯、鞦韆、高低杠、沙坑……一到課外活動時間,遊樂場上便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教學樓和遊樂場之間有一條林蔭小道。我最喜歡它了。一年四季,小道上的風景都很美。春天,小道兩旁的樹木剛剛發芽,那些小芽嫩黃嫩黃的,就像樹的眼睛,好奇地看着校園的發生的一切。夏天,道路兩旁的樹木枝葉茂盛,灑下一片濃濃的綠蔭。即使再熱的天氣,樹下都是一片涼爽。秋天,樹葉變黃了,林蔭小道上灑滿了金黃的落葉。走在上面,腳下發出脆脆的聲音,十分有趣。冬天,這些樹木像一個個士兵,身姿挺拔地站在那裡,與寒風冷雨作鬥爭。

   我愛這條林蔭小道,更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