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跑步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點都沒有信心面對這次跑步比賽,果不其然啊。平時疏於練習,天生腿不長,而且又資質平平的我,在剛比賽的時候,就被別人甩開很遠了,我毫無信念的看着遠方的遙遠路程,一下子心情沮喪到了極點。雖然父母“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這句話也一直在鼓勵我,可是從小就爭強好勝的我,終究有點尷尬了,臉上也掛起了微微的紅暈,唉真丟臉啊……

  我一邊不由自主地想着,一邊強顏歡笑的,硬逼着自己跨出疲勞的步伐,向前跑步。我十分擔心,老師同學會看到我那麼丟臉的行為,只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比賽說來就來,同學肯定都很瞧不起我吧。我偷偷瞟了一眼觀眾席,害怕自己狼狽的樣子被同學看到好好嘲笑愚弄一番,還好還好,不少人都在看手機,還有幾個也再為冠軍喝彩。很少有人注意到我,再說了我那麼不起眼,跑得那麼慢誰看我啊?我的心情有點開心卻又有點失望,百味交集。這個時候,我又看到了一個人眼中閃出的光芒!

  是她,那個樸實正直的小女孩!她坐在觀眾席上十分的不起眼,可是眼睛卻一直看着我,還再為我加油喝彩呢!我這離觀眾席有點遠,可不知道為什麼我似乎看懂了她的口形:“繼續加油,別放棄!加油加油!”她神采奕奕臉上興奮的為我加油,我以前從來都沒有多關注她一眼,彷彿和成績那樣差勁的人交朋友是恥辱一下,離她遠遠的。

  這一刻,我才真正注意到她。

您正在瀏覽: 跑步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