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讓我哭泣的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讓我哭泣的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育才一小 六(3)班 李昱樺  

  一句讓我哭泣的話 

  我記得我在小時讀過一本書,是一本童話書。裡面有一句是:“當我知道我即將要死亡時,我想到你不能沒有媽媽。我就讓我的靈魂進入那個我送你的小熊。現在,你可以獨立了,我也該走了。其實我早該走了……”這一句話讓我哭了。故事是這樣的…… 

  “媽媽,人死了後為什麼不能回來了?”一個剛剛失去爸爸的小女孩天真的問。“傻孩子,人死了後會回來,只不過回來時,認識他的人和他認識的人還有一切記憶都會消失。那個人就會過全新的幸福的生活。”“那媽媽,”女孩揚起頭,“爸爸也會這樣嗎?”母親沒有回答,而是把臉轉向天空。淚水慢慢劃過婦人的臉上…… 

  那是一個噩夢的開始,女孩的爸爸有事要打電話回家。不了婦人接了電話后慢慢的竟然吵了起來。夫人萬萬想不到那竟然是她跟丈夫最後的一通電話……孩子的爸爸死後婦人極其後悔,為什麼不能忍住自己的脾氣。如果忍住了,事情就不會發生…… 

  一天,婦人突然肚子疼, 到醫院一檢查。肚子沒事,但這一查查出毛病來了。原來女孩的母親最多只能活一年多了。“怎麼辦?”婦人心想,“孩子還那麼小,以後誰來照顧她?”婦人落魄的回到家。這時,婦人的心理浮出了一個念頭,一個可怕的念頭。把孩子送到一個好人家那裡去。婦人到處打聽,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有一個的地方的有一家富人,他們很有錢,但他們一直沒有孩子,正準備收養孩子呢!婦人帶着孩子,到了這戶人家,趁孩子睡着時,婦人一人悄然而去…… 

  多年後,孩子長大了,但孩子從心裡恨一個人,那是她的親生母親。孩子氣憤的是,她多次打電話去世,母親都接,但還是不肯見面。 

  漸漸地,孩子在媽媽(親生)的幫助下能獨立了,孩子帶着誠意來到了母親的老房子,進去后,沒有見到媽媽,只看到一個她小時候玩的那個玩具小狗。女孩詫異的撥家裡電話,電話先想了一小下,一會就好像有人接通了。這時,母親的聲音響了起來“孩子你不該來見我,我本來想看到你成功后我一個人默默地走了,但你還是來見我了。”女孩剛剛好看到了一張紙掉了下來,女孩清楚地看到母親的死亡通知書,女孩被嚇到了。母親已經死了有十八年了,自己現在已經二十三歲了。女孩的母親說:“我早該走了,只是我先看到你成功了,我才能安靜地走。現在我該走了。不要留戀我。”婦人就這樣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一句讓我哭泣的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讓我哭泣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