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很快就黑了,天上那一輪明月也緩緩出來了。但怎麼也看不見我那喜歡的星星,我心想:是不是今天星星不會出來了呢? 

  晚上十點,我輕輕地推開窗戶,發現那邊有一個一閃一閃發亮的調皮小星,我迫不及待的下了樓,找了幾張報紙,把它平鋪在草地上然後坐在上面,仰望天空…… 

  看到北面有一個亮晶晶的小星星,我高興極了,便上了樓拿了紙和筆,把這美好的一切記下來…… 

  不僅如此,我看見了天空正空有三顆左右的星星。瞧,那還有一個,這還有一個呢……今天的星星可真多,連起來好像處女座呢! 

   很快我在星星的陪伴下香甜的睡著了,我也做了一個美麗的夢,在夢中星星很多,也很美,還有着一大片花田,我在那裡過的很開心很快樂,還夢見我在一片有海洋的的土地上,蓋了一棟房子,每天聞大海的氣味,每天在星星們的陪伴下讀書,有一天看見了一個天使,她對着我笑,笑容好溫和好美麗…… 

   星星很美,但不多見,我們只能回憶,美麗的星星,美麗的回憶……愛的回憶,人的善良!

您正在瀏覽: 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