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公主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公主的願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她外出郊遊,無意中她發現她來到了一條很美的小河邊,河水清澈見底,可愛的小魚兒游來游去......但就在不遠處,有一群人在捕魚,她的火一下子就冒了上來。這時一個和善的老婆婆出現在忑的視線中,她上前問好:“婆婆,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救小魚兒?”老婆婆變出仙杖說:“星星公主,你好,我這根仙杖,可以讓你在一天內做一條魚。一天之中,你要幫助魚王完成他煩心的事,但一天之後你不出水,你將永遠是一顆星星,怎麼樣,你願意嗎?”公主救魚心切,連忙回答:“好的,我一定會記住!”話音剛落,她就變成了一條美人魚,她興奮地跳入水中...... 

  星星公主游啊游,終於找到了魚王,魚王正傷心着呢,“唉!如今我們的子民越來越少了,到底該怎麼辦呢?”公主聽到了,靈光一閃,她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急忙對魚王說:“尊敬的魚王,我是星星公主,天上派來的使者。我可以幫助你。”魚王一聽大喜:“說來聽聽!”“我們一起造一座宮殿,這樣,你們就不怕魚鉤了。”魚王沉思了一秒鐘,認為這個主意挺可行的,便招來蝦兵蝦將(蝦沒有魚大,不容易被捕),傳命道:“你們按這位姑娘的意思去辦,聽見了嗎?”“是!”蝦兵蝦將們整齊地回答道。公主帶領他們造了一座大宮殿,哇,真美呀!

  頂上有水藍色的尖三角,和“魚的小屋”四個大字,一個漂亮的門洞,兩根大理石柱子上還有兩盞燈,邊上還布置了許多水草作窗帘呢! 

  星星公主發覺還有一分鐘就要到時間了,旁邊的小魚跳起了歡送舞,魚王用暗道送走了她,還流着淚說謝謝...... 

  星星公主回到大地上,老婆婆說:“你已經成為合格的仙女了,恭喜你了!”星星仙女快樂地飛上了天,因為她能飛,也就能幫助更多的動物了。

您正在瀏覽: 星星公主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公主的願望 暫無評論